AntoGriezmann7

10年勇蜜💜💛
让生活充满梦想,让梦想照进现实
Carpe diem.

【水花】风城凛冬

•存稿,是🚗


风城的冬天向来严寒,今年的初雪却来的格外早。Klay Thompson小心翼翼地走在湿滑的街上,呼出一缕又一缕的热气。他的鞋已经湿透了,冷冽的积雪融水刺激着他的脚,使得他举步维艰。四周只有几点灯火。他走出的小巷里,是一片漆黑。



他来自黑夜。



远处金碧辉煌的酒店门面,高高地立在一排石英楼梯上,门童忙着给西装革履的旅客分发伞套,亦应和着他们关于雪天的咒骂,便没注意到Klay。他自己推开门走进酒店,翻了翻掉了纽扣的冲锋衣口袋,掏出一张褶皱的纸条。“是这里了”,他想着,环顾起四周来。



富丽堂皇的水晶吊灯,挑高的大厅气势恢宏,四处通透。Klay正打量着,穿着得体的服务生迎了上来,“先生,需要入住吗?”



Klay尴尬地笑笑,说:“我……我来找个人。”随即摆摆手,逃离了服务生显而易见的刻薄眼光。他转身快速步入一班空电梯,直达顶楼。





电梯一开门,视野便宽敞起来。



“你来了。”luo着上身的Steph放下酒杯,脸上是微醺的粉红,“好久不见,Klay。”



他示意他坐下,也为他倒了小半杯,Klay摆摆手示意不喝。“以前我们住在一起的时候,你可不是这样的。”Steph任性地把玻璃杯抛到空中,任由它落在地上摔个粉碎。“你还爱我吗?”他扭过头看Klay。





Klay是Steph的哥哥,或者说,曾经是他的哥哥。两个人并没有血缘关系,只是同窗的时候分外亲密,旁人都以为两人是情侣,但两个人之间却没有正经聊过这个问题。直到,Steph在一次酒后与Klay上了床,事情才真正变味。Klay对外宣称两人只是兄弟,也渐渐疏离Steph,毕业后便不再联系了。



Steph后来做了球星,一年赚三千多万,Klay却一直没找到体面的工作,始终穷困潦倒。这次来,Klay是来借钱的,他真的过不下去了。





“我……我可以做你的人。”Klay咬着牙说到。



“那得让我看到你的诚意,”Steph轻笑,“跟我做,我给你钱。”



“那次……只是意外”Klay惶恐地说到。



“那次也是酒后。”Steph的话紧接着Klay的声音,他晃了晃酒杯,“再来一次也无妨。”


(删减)

评论(25)

热度(5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