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toGriezmann7

10年勇蜜💜💛
让生活充满梦想,让梦想照进现实
Carpe diem.

【水花】On your call

⚠️⚠️⚠️里面有文!

•梗源视频

•配乐Justin Bieber----Yummy

•私设已婚,潇洒公子Klay×家庭煮夫Steph


已婚男人的自由,是很珍贵的。也许是独自坐在车里抽的一根烟,蹲坑时玩手机的十五分钟,或者是工作时午休的那一杯咖啡。


这件事情从来没有发生在Klay身上,Steph给了他很大的自由。11年的爱情长跑让Klay对他的老公死心塌地,更不要说他还会做美味的夜间小食。所以,Klay要出门时,Steph从不多过问,而Klay也慢慢有了主动报备的习惯。


“babe”Klay穿着灰色短袖从沙发上翻身起来,“我的homie,Sergi Ibaka要录节目,我去做嘉宾。”


“昂你去吧……”Steph忙着给肉侬冲奶粉,“我的日程很满哦~”



“Well最后,Klay,最后一个问题。”带着厨师帽的人类黑暗料理精华——Ibaka,戏谑地说,“Steph和Rocco,你选哪个?不选就得喝蟋蟀茶。”


“oh shit,”Klay的脸黑了下来。Rocco是他和Steph一起养的狗,他们仨有着无数多的美好回忆,他没法把Steph与Rocco区分开。


“我回答不出来,Sergi。”Klay满脸嫌弃地端起那一杯不明味道的液体,微微呷了一口。“come on,下次我再也不来这个节目了。”


“那就call Steph,”Ibaka摘下厨师帽,兴致慢慢地说,“问问他是怎么想的。”



Klay拨通了电话,苹果经典的铃声想起。“come on Steph,”他像一个要强的男人在炫耀自己的老婆有多么在意自己,“不接会很伤人的……”


接通了。


“whatsup babe,你不是在录节目嘛?”Steph手里提着个打蛋器。三个人笑作一团,屏幕两端充满了快活的空气。


“whatsup champ,Klay想问你,他和Rocco你选哪个?”


“哈哈哈哈哈肯定是Klay,”Steph不顾Klay尴尬的脸色,“Rocco都是Klay喂的,不过Klay都是我喂的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”他晃了晃手中的打蛋器。


“papa……早点回家吃饭……”肉侬奶萌的声音在电话那头想起


Klay也被逗笑了,Ibaka拍拍他的肩膀,笑着说:“现在我相信了,你应该是喜欢你的狗,哈哈哈哈。”


“也不一定……”Klay嘀咕着,“说不定是我喂他呢。”


Fin.



评论(8)

热度(6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