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toGriezmann7

10年勇蜜💜💛
让生活充满梦想,让梦想照进现实
Carpe diem.

【水花】回眸转角

•地下恋情

•总裁汤×学生库

•《你们欺人太甚》续


“你来了。”Klay斜倚在一辆黑色的小轿车上。听到脚步声,他回眸、褪下了卫衣的兜帽。在湾区深黑的夜,他在巷口的转角等一个人。


“今天怎么那么早?”Klay敞开了怀抱,把面前的男孩拥进怀里,随即深嗅一口,品味着Steph身上奶香混杂着淡淡汗味的奇妙气息——这味道让他安神。


“你呢?不是有应酬吗?”Steph松开他,甩下了书包,斜着身子躺进车子后座,“还又跟Draymond换车,他已经开坏你三辆lambo了。”


“掩人耳目。”Klay戴上了墨镜,“怎么样,kid?”


“seriously,Klay,”Steph刷刷手机,“你真的要用发奖学金这种拙劣的借口给我塞零花钱吗?”他晃了晃手机,屏幕上赫然显示的是收款提示。Steph开始外放一些最新出的rap专辑。


Klay毫无被戳穿诡计的尴尬。小轿车驶上金门大桥,天阴沉沉的,四周的海面暗流涌动。Steph跟着鼓点哼唱一些主歌,时不时把手伸到前座揉弄着Klay的卷发。


湾风从窗缝倾泄进车厢,Steph的衣领被吹开,隐约可见他分明的锁骨。Klay看着后视镜咽了咽口水,在红灯时扣上Steph的手,摩挲着他的手背。


轿车逐渐驶上市郊的小山,视野变得开阔,繁华的市中心灯火摇曳,如繁星点点,缀在漆黑的夜空。山的轮廓不甚分明,如同他和他的界限:模糊,但存在。



Steph从后视镜偷偷瞄着Klay,在他停车时咬了咬嘴唇。


“Klay,我还有一周就成年了。”


他动作一滞,想装作忘了Steph的生日,随即生硬地熄火,提包,开门。


“是时候了,Klay,我想……我想让所有人知道。”没等Klay开口,Steph踮起脚尖,轻吻Klay的额头。


Klay伸手抚摸Steph的脑袋,卷发被打球时出的汗浸过,扎着Klay的手掌,Steph不等他回应便搂上他的腰。一种微妙的气氛在两人的身体接触间荡漾开来。


Klay陪着Steph回到他的房间,本想道晚安,但是还是忍不住打破了沉默:“不能公开。”他抚上Steph的脊背,“你还小,不懂这些事……走到这个位置我看到了太多的事,”他顿了顿,“不好的事。”


Steph悲伤地抿着唇。


Klay吻他的脸颊,“你在我心里永远是小孩子,kid。”


Steph厌倦地推开他的头:“不……”


“小孩子才能有零花钱哦~”Klay戏谑地抚摸着他线条分明的腰,“好眠。”



之后的故事?之后啊,Steph从校队打进了NBA,Klay也终于同意站在他的身边。他驻守的那个转角,也变到了球员通道旁。


依依不舍回眸的,也变成了Steph。


像加州的太阳落山,巷口转角的灯,和海湾上倒映的月亮,都是悄无声息的爱意。


均始于那个转角。

评论(26)

热度(7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