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toGriezmann7

10年勇蜜💜💛
让生活充满梦想,让梦想照进现实
Carpe diem.

【水花】迎面湾风(续)

•500字短后续,小库手撕渣男汤

•头疼敲的,很烂。


“我在吹湾风。”


Steph狐疑地看看他,小嘴微张,似乎要说什么,但最后只是轻叹一口气,说“等了你一夜没合眼,哄我睡吧。”


Klay抱起他到卧室里,关上灯,拉上窗帘。他有节奏地轻拍着Steph的背,后者合上眼,呼吸声渐渐粗重。他在男人的留下的冷香里沉沉入眠。



醒来时,已近黄昏,百叶窗里淌下温黄的夕阳。Klay应该在训练,还没有回家。Steph起身走到客厅,挠着头读出茶几上贴的字条:“锅里有烤肠,爆米花在我包里,好好吃饭,等我回来。”


Steph迫不及待地翻开Klay球包,拿出一大袋爆米花来。他想了想,又掏了掏他常放脏衣物的口袋,想帮他洗了。


里面有一只耐克的棉袜,是球员的码数。


Steph的脑袋里突然炸开一个想法。他穿安德玛,Klay穿安踏,家里绝对不可能有耐克的球袜,他断定。



“babe!我到家啦……”Klay提着球鞋开门。玄关里是提着自己行李衣物的Steph,他冷漠地摇了摇头。


“什么……喂!Steph!”


“无法容忍。”他提着箱子走出这个他不再留恋的地方。Steph消失在夜色里,迎着扑面而来的湾风。


Fin.





评论(8)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