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toGriezmann7

10年勇蜜💜💛
让生活充满梦想,让梦想照进现实
Carpe diem.

【水花】盛放玫瑰

•ABO世界观,A汤O库

•汤第一视角,回忆录式自述

•含车,已删减



“在我荒瘠的土地上,你是最后的玫瑰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题记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


我在21岁那年认识斯蒂芬•库里,那是一个懵懂却的年代,我们就在那个懵懂而疯狂的年代里相识、相恋。


球队的惯例是新秀要为球队大哥提包擦鞋,当时队里的头儿——蒙塔•埃利斯——正在闹离队,大家都无心整我这个新人,我本就内向的性格让我在更衣室里不怎么说话。当时斯蒂芬坐在我的左手边,他会在到球场的时候给我带一块巧克力。你知道的,我会回馈这份善意,至少从当时看叫回馈,我并不知道他对我别有意图。



特殊的事情发生那个晚上。


“Klay,”斯蒂芬像往常一样叫住我,“我忘了给你带巧克力了,对不起。”


“噢……”我当时是有些意外的,但不失落,“没关系的。”


他歪了歪脑袋,那时候他还是一副黑人派头,跟他老爸学的,“可以帮我把球包带过去嘛?”


我轻点了一下头,转身想从自己的包里掏出给他带的一小袋爆米花——这是我本应该作为交换的。


我转过来的时候,发现他举着一支盛放的艳红的玫瑰,对我浅笑了一下。如果我没记错,他好像戴了美瞳,是湖蓝色的。那颜色真的很适合他,衬得他的眼神更深邃——应该说,深情。我的脑子顿时一片空白,怔怔地接下了那支玫瑰。


花茎是修剪过的,斯蒂芬特意将刺全部除去,是怕我割到手。我印象深刻的是,我一句话都没有说,微张着嘴却说不出一个字,更衣室很吵闹,没人注意我们,我好像就那么等着他说话。


“你还没告诉我,你喜不喜欢。”他轻轻地推了我一把,含笑的样子令我心动。他大概是有点紧张的吧。


我忘了怎么说话。玫瑰花的花香飘进了我的鼻腔,但不馥郁,是一种甜香,雅致而美好。那是一种毫不危险而令人迫切想要深入品尝的香味。我当时居然没有明白,玫瑰花不可能有这样的味道。再回神时,斯蒂芬已经走了,看我没有反应很失望吧。我心里的什么东西好像破了,空荡荡的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二


那天晚上,我们赢了球。我明知故问地得知了斯蒂芬正在冲澡,便故意选了他的隔壁一间。隐约着能看见他的肌肉曲线,伴随着同样是玫瑰香的氤氲水汽蒸腾而上。他很喜欢玫瑰?我不在想这个问题,满脑子全是那支玫瑰。不经意间放出了一点信息素,杉树的冷香便炸开在隔间里。隔壁的斯蒂芬低低地呻吟了一下,很轻,但是我听得见。我突然明白了很多事情。


我回去换上便服的时候,更衣室里已经没什么人了。斯蒂芬已经坐在我的位置左边玩手机了。我看到他拿毛巾披在肩膀上,打开的包里有针管一类的东西。


“你喜欢玫瑰嘛,Klay?”他关上手机问我。


“谢谢……我是说,我喜欢。”


我听见门被关上,他站了起来,轰地释放出信息素。我的周遭被甜香包围,而我几乎要溺死在玫瑰的海洋里。我止不住地喘息,我快要窒息,我克制不住地有了生理反应……


“你喜欢我嘛……”斯蒂芬不知在何时凑近了我,他将玫瑰味的告白吐在我的耳垂,不等我的回答便搂住了我。


我忍耐着放出了一点信息素,他呜咽着搂住我的腰。斯蒂芬是O,我猛然意识到,他是O。


我吻了他。唇舌交织,唾液粘腻。我侵略着他的每一寸领地,同时大肆放出信息素。我能清楚地听见他在我的嘴里求饶,他在呜咽,他近乎瘫软在我的怀里。我忘乎所以地进攻,我迫切地想看到他溃不成军地丢盔弃甲。


他用力将我推开,跪坐到地上。


门被打开,管理员说要关灯了,叫我们快点走。


他别离的眼神里有玫瑰枯萎般的渴望和不舍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三


(删减)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四


我们的暧昧关系一直持续到了那个赛季末,孟夏,玫瑰到了花期


那个我终身难忘的晚上,斯蒂芬约我吃饭,是湾边的一家小酒馆。路上有很多人认出我们,斯蒂芬忙着签名,我只是笑笑。


“喝那么多酒。”他第四次给我倒上半杯红酒。


“我不会醉。”我切下一小块牛排,就着酒吃了下去,“我去一趟洗手间。”好吧,老实说,我是刻意的,毕竟天天生活在一起,我知道他要干什么,只是他不知道我知道。


我洗了个脸就准备回去,迎接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。


我席边的空花瓶里,不出意料地多了一支盛放的玫瑰,茎还是那样的平整,花还是那样的艳红。


也还是那样的甜香。


“所以……”斯蒂芬期待地等我转过头注视着他的眸子,该死,他又戴了那个湖蓝色美瞳。


“你愿意跟我在一起吗?”



我舔了舔嘴唇,


“就像玫瑰偏偏代表爱情,而我偏偏喜欢你。”


Fin.

评论(10)

热度(8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